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6
                         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近日,邮储银行张家口市分行举办了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培训,市分行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该行相关负责人对培训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分行要求,办好这次培训班,遵循“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方针,严格党员发展流程,同时要求参训学员珍惜这次培训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遵守纪律规矩,集中精力、安心学习,力争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以更加优异的表现接受党组织培养和考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为期3天,以集中学习为主,认真学习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入党第一课》以及中邮先锋相关培训班内容,使学员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党的组织原则和纪律、党员义务和权利和党的光辉历程等知识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学习中,大家积极分享培训的心得体会,就培训内容的重点难点进行深入探讨。为有效检验学习成效,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了培训测试和结业闭卷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筑牢了思想基础、加深了对党认识,他们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把学习融入日常,并以对自身更高的要求不断完善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通讯员 田月)
 
 
作者:通讯员 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