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分行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星期六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工行廊坊分行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星期六主题团日活动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近日,工行廊坊分行团委组织开展“寸草心爱老敬老行动”星期六主题团日活动,展现了工行青年尊老、爱老、孝老、敬老的社会情怀。
支行青年员工积极为石油矿区老年客户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用暖心、耐心、细心的“代名词”将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发挥于举手投足之间。青年员工们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为行动不便老人提供上门服务,开启绿色金融通道,用贴心之举让老年客户尊享安心、放心的温暖服务。青年小分队经常深入社区,为老年客户普及金融知识,介绍新兴产品,帮助夕阳老人跨越数字产品鸿沟,共享智能时代成果,弘扬爱老敬老的社会风尚。这些举措赢得老年客户的一致称赞与好评。
尊老为德、敬老为善、爱老为美、助老为乐。青年员工将爱老敬老的服务态度融入日常服务细节,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青年大爱,以青春之力,争当最有温度的工行人。(通讯员 刘爽)
 
作者:通讯员 刘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