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开展防疫知识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6-29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相关活动要求,工行张家口分行组织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为员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知识讲座中,该行工会特邀河北北方学院附属医院专家到该行进行《常态化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专题知识讲座,专家主要从新中国成立以来各种疫病防控发展史、新冠肺炎疫情症状及危害、日常防控疫情的有效举措等三个方面向该行员工进行详细的梳理和讲解。该行员工认真聆听,积极同专家进行沟通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该行员工一致表示,专家授课内容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同时还了解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出现的各种疫病,从中更深切的体会到中国共产党在疫病面前临危不惧,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的伟大斗争精神。
      下一步,该行工会将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要求,发挥工会职能,为员工开展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多样的活动,增强员工凝聚力。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