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分行情系高端客户成功举办系列“粽香端午 情暖工行”信用卡专场答谢会

发布时间:2021-07-12

  工行宜春分行情系高端客户成功举办系列“粽香端午 情暖工行”信用卡专场答谢会为助力推动信用卡业务的进一步发展,切实增强优质客户粘性,加强与中高端客户的沟通联系、提升客户体验度,工行宜春分行于2021年6月3日、10日和13日三个晚上,以“粽香端午 情暖工行”为主题,举办了第三期“信用卡情系高端 携手共赢专场答谢会”,邀请近二百余名中高端客户参加活动。

  在专场答谢会上,该行向参会客户分享我行无界白金数字信用卡的产品优势,随后以具体的实例——“小胖带你薅羊毛”,形象有趣地介绍了各项促销优惠活动,并现场设立中石油、商超、观影、洗车等场景满减体验区,使客户切实享受到信用卡的各项权益。活动现场还向客户展示了萌娃卡的特色及社保卡的优惠,实现多产品联动营销。答谢会设立了抽奖环节,为客户提供了精美的礼品,提前为客户送上端午节祝福,客户反馈体验感非常好,三次答谢会共成功邀请了二百余位信用卡中高端客户参与,现场成功营销41位客户办理信用卡,营销成功率达77%。答谢会由市行银行卡中心、个金部、电子银行部联合举办,部门联动、协调合作保障了会议的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高端客户答谢会,该行进一步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和客户粘性,为宜春分行后续客户拓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赵芳

来源:
作者: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