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缅怀革命先烈,打造“忠诚型”银行

发布时间:2021-07-21
  青山不语,丰碑永存,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奋斗精神,打造“忠诚型”银行,组织新干县党支部所有党员干部,怀着对革命先烈崇敬的心情,前往王众岭烈士纪念碑,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大合照
党员干部们向烈士们敬献花圈,参加人员有序献上鲜花并徐徐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纪念塔,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英灵,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哀思以及崇敬之心、感念之志。
 
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要把革命先烈为人民利益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传承下来并发扬到工作中去,为人民群众早日过上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而努力。
在县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高英健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们神情肃穆、举起右拳,整齐地面向烈士纪念碑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让现场所有党员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在工作中以人民利益为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履行职责,为基层一线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下一步,我支行将继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好党史资料、努力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谱写乡村振兴的新画卷,积极打造“忠诚型”银行,为建党100周年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