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常州分行举办高端客户高考升学与择业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7-21

  近日,建设银行常州分行举办了以“家长的视野 孩子的世界”为主题的高考升学与择业指导专题讲座。

  活动中,分行个人金融部相关负责人为活动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从大家即将面临的高考或留学问题出发给予了相关建议。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江苏理工学院专业老师及教授对当前高考报考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海外升学及择业方向进行了指导。课程内容新颖且实用,深受客户欢迎。分行私行客户经理为到场的高端客户们介绍了私人银行综合金融服务,同时结合主题特别介绍了建行“留学鑫”服务套餐。

  讲座结束后,到场嘉宾还与客户经理、 专业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关心的业务与问题进一步深入沟通。客户对本次分行提供的特色讲座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分行私行服务有了更细致的了解,表示了高度肯定。

来源:建设银行常州分行
作者:建常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