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开展“合规创造价值”宣讲【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进一步深植“合规为本、全员有责、风险可控、稳健高效”的合规文化核心理念,工行保定高阳支行开展“合规创造价值”宣讲,结合该行实际,对今后工作提出以下要求:
    一、统筹兼顾经营效益与风险管理。坚持合规为本,全员要尊重监管、敬畏监管、服从监管,让依法合规成为经营文化的重要基础。将合规经营理念贯穿于业务发展全过程,统筹好经营发展与风险管理之间的关系,坚持依法合规发展。
    二、深入开展反洗钱管理质量提升工作。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认真学习反洗钱基础知识,认真履行反洗钱职责,做好客户身份识别和交易资料完善,加强客户信息治理,有效防范洗钱风险,做好反洗钱管理质量提升。
    三、强化典型案例学习和警示教育培训。认真学习警示教育视频,特别强化对新入行员工的合规培训,将合规理念入脑入心。
    通过合规创造价值宣讲活动,进一步统一了员工思想认识,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及风险意识,使合规文化核心理念深入人心,为该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