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中国银行恩施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荐“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国银行恩施分行组织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将员工关爱落到实处。
慰问中,该行深入一线网点员工亲切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员工,了解大家生活工作情况及防暑降温措施,并为一线员工购置降暑用品。该行认真倾听员工心声,切实了解关心员工,合理安排当班人员,适时安排员工轮休;要求后台支持保障部门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员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业务发展中去,确保全行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清凉的夏季。
通过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使广大一线员工感受到了来自中行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恩施分行也将一如既往地落实员工关爱制度,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带领员工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来源:
作者:胡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