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年中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近期,建行长沙铁银支行召开2021年上半年综合经营形势分析会。该行行领导、本部各部门(中心)及各网点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经营情况,各经营部门分析了上阶段工作亮点和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三季度工作计划。会议对营业网点综合竞争力评价方案以及服务质效考评方案进行解读,并宣读了《2021年首季综合金融服务活动考核评比结果》等有关表彰决定。随后,该行分管行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做具体布置和安排。该行党委书记做总结发言,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对内外部形势和经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详尽剖析,对三季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抓好主要业务指标。二是持续做好项目储备,提升储备转化率。三是加快战略推进,做好数字化经营和乡村振兴工作,加强对网点的指导,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作者:铁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