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确保所有社保卡底数清、资金流量和流向清

发布时间:2021-07-26
        建行长沙定王台支行调动各条线各网点资源,集中人员、集中力量、结合实际、多措施、全力攻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社保卡核查任务。
     此次全量社保卡核查,任务重、时间紧。一是支行成立社保卡核查工作专班,由个人金融部牵头,机构业务部、财务会计部共同参与。二是通过微信建立“铁银支行社保卡核查专项工作群”,作为日常沟通的主要渠道,重要指令或工作要求将通过该群发布,密切关注、及时查看本群发布的工作动态及要求。三是对当日社保卡核查工作情况进行调度,通报当日核查情况,分享优秀案例和好的做法,督办落后网点,及时答疑解惑。各专班人员要对本部门和本人负责的工作承担主体责任,对网点提出的问题第一时间回复并提出解决方案。四是应将卡发放到个人并联系客户进行激活。对于已发放的社保卡确认是否为本人持卡,核查待遇发放情况以及发放人员资格、生存状况、待遇暂停和待遇终止情况,掌握卡上的资金流量和流向,确保所有社保卡底数清、资金流量和流向清。
来源:
作者: 邹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