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抚州分行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07

抚州分行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

抚州分行  廖佳鑫

       8月5日,抚州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分行机关、分行营业部及临川支行全体员工、辖属各支行主要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其他员工在分会场参与视频会议。

       会上,分行财务会计部全面分析了上 半年经营情况和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分行业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针对分行发展不均衡情况,分行选择了临川支行、东乡支行分别做了典型发言和表态发言,既树立了标杆,也鞭策了落后机构。分行副行长对各条线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就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廖蔚传达了赣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相发同志和党委副书记、行长钟哲敏同志在上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分行上半年各项工作,对分行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剖析,并以问题为导向,就下半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提升员工综合素质。全体员工要坚持学习、主动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本领和服务能力,切实为群众办好实事。二是克服困难迎头而上。各机构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重点导向,努力解决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坚决补齐发展中的薄弱环节,重点攻克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实现机构的均衡发展。三是锻造一支拼搏团队。要运用多种形式激发队伍活力,大力弘扬竞争文化和合规文化,打造一支作风过硬、合规严谨的团队。四是确保完成全年各项指标任务。各支行要增强信心定力,凝心聚力,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勇气和“愚公移山”的耐力,确保完成分行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五是加强基层党建建设。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三化”工作要求,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党建建设提质增效和质量过硬。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面落实到位,不断夯实分行的党建基础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通过党建引领,形成合力,为抚州分行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赣州银行抚州分行
作者:廖佳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