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压实责任严防严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1-08-16
        为落实上级行做好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筑牢运营安全防线,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逐级压实管理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监督,严防严控,确保营业办公环境安全。

 

一、压实主体管理责任。该支行要求各级管理者清醒认识本轮疫情特点,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提高重视程度,强化主体责任意识,警示全员疫情防控认识,在思想上、行动上不能有丝毫松懈。

    二、压实人员管理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将疫情防控要求传达到全员,以对个人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员工外出审批备案,及时全面掌握辖内疫情防控动态和员工健康状况,加强第三方人员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行、不聚集。

    三、压实网点管理责任。认真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网点安全营业指南及营业网点疫情防控“三个五”相关要求;落实佩戴口罩、开展全区域消杀、来访登记测温、应急演练等规定动作,把各项防疫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切实保障机构和人员安全。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