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负重前行力促下半年重点工作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1-08-19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负重前行力促下半年重点工作迈出新步伐进入三季度以来,面对同业市场金融业务全方位的竞争压力和严峻挑战,如何完成好全年任务目标,交一份好的答卷是关键。工行宜春万载支行新一任领导班子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理清工作思路,提出要抓住机遇、把握时机,力求全行思想、认识和行动的统一,树立全员营销理念,要求人人懂业务、个个会营销、处处有业绩,将“全员营销,一个不落下”落实到营销之中, 积极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推动全行业务的高质量发展。

  一、对标发展目标。该行7月15日晚召开上半年总结大会,强调抓实重点业务的发展,要聚焦优质客户总量超常增长和储蓄存款等资源大挖掘工作,全行行动,努力增加有效客户资源、增加存款和理财等资源,提高同业竞争能力,适时鼓舞士气,形成你追我赶的营销氛围。

  二、抓实纪律保障。该行宣读了关于信贷部门贪污腐败的案件通报,提醒大家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严谨作风,自查自纠,通过深入开展警示教育,以案促戒,做好信贷监督工作,严查不合规行为这三个方面来清正风气。并强调个人以及对公开户前必须填写不参与电信诈骗承诺书,做好风险防控工作。

  三、聚焦重点业务。该行就基础类中收指标以及考核方案作了解读,对保险、基金、积存金、绑卡、二维码拓户等各项指标做出了详细解释,并布置各项指标的考核任务,还强调了办理基金理财等业务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双录等尽职免责的必要流程。

  四、力求取得成效。该行对公司画像系统拓户任务情况进行了梳理,督导各部门继续加强对公拓户,并提出需要加快分期付款任务完成进度,对按揭客户进行“洗澡”,联动完成各项指标,对二维码、普惠金融、保险、月末冲刺任务等指标做了详细评价和分析,对各项业绩有奖有惩。彭行长提出针对目前的情况,我们要稳定信心,以定期存款为中心工作,以二维码拓户绑卡等为长期性基础工作,积累客户群,为万载支行未来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崔惜

来源:
作者:崔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