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9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构建安全、稳定、健康的工作环境,形成群体免疫屏障,近日,邮储银行新干县支行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员工、客户身体健康安全。
     高度重视,组织发动到位。该行将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的一项主要工作来抓,统筹推进接种进度,确保新冠疫苗“能种尽种、应种尽种”。
     突出重点,宣传动员到位。充分利用微信群、QQ群、朋友圈、电子屏、宣传栏等多种宣传媒介,认真做好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不良反应、接种条件及必要性等内容的宣传科普,做实做细宣传动员,全面摸排员工接种意愿,动员党员干部带头接种,营造良好接种氛围。
     全员响应,提高接种效率。根据员工岗位合理安排接种时间,在接种现场派专人进行引导及秩序维护,确保接种工作稳妥、高效、有序开展。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