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山东单县农商银行三举措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发布时间:2021-09-25

              山东单县农商银行做实客户精准营销,推出三项举措,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一是加强沟通交流:做好当地乡镇政府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村两委负责人沟通交流,及时掌握辖内行政村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城镇社区业主情况。采取电话、微信、上门入户走访等方式逐户进行清单对接。

二是加大宣传力度:通过进村入户发放宣传折页、在村显著位置悬挂条幅、喷绘墙体广告、村广播循环播放普惠金融户户通政策、开展普惠金融进万家宣讲会等形式宣传,让百姓们熟知农商银行就是为老百姓服务的银行。

三是推进“阳光办贷”:着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简化办贷手续、加快贷款调查、审批、发放中间时效,提升投放效率。实现从过去客户到网点进行申请贷款实现到现在驻村服务专员们主动进村入户向客户服务职能的转变。

来源:山东单县农商银行
作者:杨依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