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泗阳建行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1-09-28

  为提升员工应对突发事件处置能力,近期,泗阳建行组织全体员工开展了一次防汛应急演练。

  支行党总支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上级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要求全行员工充分认识防汛工作的重要意义。此次演练,由综合管理部牵头,结合支行实际,制定防汛演练应预案,明确领导小组、小组职责及抢险队员。

  9月16日晚,安全员的一个汇报电话拉开了防汛演练序幕。在演练中,领导小组指挥得当,措施果断有力,员工们反应迅速,动作敏捷,按照支行预定方案扎实开展防汛演练。其中,领导小组对自助银行、档案室、地下车库等防汛重点部位进行了重点部署,提出有效应对举措。

  通过此次演练,全行员工安全意识有了进一步提高,应对能力得到了进一步锻炼,为支行应对突发汛情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