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进一步提升所辖机构柜面操作风险防控意识

发布时间:2021-09-28
    近年来,在积极推动业务稳健、快速发展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坚持切实加强柜面业务的重要风险管控,一方面,确保了该分行渠道与运营业务的安全运营;另一方面,也有效促使各项主营业务更加大步的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效果。
    具体工作展开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注意组织营运主管、业务骨干和检查督导等专业人员,由中层干部和业务骨干带队,对该分行所辖机构的柜面重要业务,采取机构间互查方式,进行专题检查。特别注意针对被查机构的现金、重要空白凭证、柜面业务印章、客户信息资料管理、违规代客保管、贵金属等情况,开展专题检查和抽查。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有关部门表示,知规章,明禁令,抓整改,防风险,不断加大风险防控,促进全行业务经营遵章守纪、按章操作,是职能部门的重要职责,也是每个建行人应有的基本功。作为职能部门,还将不定期开展各类专题检查工作,通过组织所属进行不同规模的柜面业务检查,及时发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隐患,以积极姿态和进取精神,努力寻找解决问题的方式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机构、全体员工柜面操作风险防控意识、防控水平,确保全行在业务快速发展过程中,柜面业务的安全运营,助力全行业务合规发展,推动全行营运管理工作再出发,不断攀上新高峰。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