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多措并举力促全量客户发展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1-10-27

  工行宜春万载支行多措并举力促全量客户发展上台阶今年以来,工行宜春万载支行严格贯彻落实总行全量客户发展的战略部署,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网点、外拓和线上“三位一体”的获客模式,多措并举力促全量客户拓展提质增效。

  一、提高认识,精心组织。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总行推行的全量客户发展战略,多次召开会议向全行每位员工传达全量拓客的理念和发展方向,并组织发动和协调统筹拓展工作,集众智跑量做大客户群。

  二、强力推动,扎实深入。该行把全量客户拓展作为业务发展的源头,作为提升竞争能力的抓手,制定了全量客户拓展专项行动,针对各大市场拓户设定工作目标,完成从简单营销向深层次、组合营销的转变,加强金融产品渗透,提高客户活跃度,把小客户做大、大客户做精,提升客户贡献。

  三、聚焦重点,纵深推进。该行瞄准代发工资、商品、征地等市场群体,通过抓线上、抓批量、抓精准,形成“线上+线下”的双维合作获客新模式,与此同时,加快公司、机构、个人三大客群的整体发展,在对公业务领域推进“全公司”“全机构”战略,加快实施“全市场拓展”,在个人金融业务领域深植“全量客户,线上优先”理念。

  四、强化团队,压实责任。该行整合人员组建外拓营销团队,建立重点目标客户名单表,对辖区重点企业、商场、校园、社区、军队进行“地毯式”营销,按照网点网格化营销拓户路径,细化目标责任到人,取得了较好的客户维护效果,促进了个金产品的全面增长。

  五、完善服务,活客稳客。该行借助PBMS平台分层筛选大、中、小客户群体,主动通过电话、短信、微信联系客户,按照“全视图观照、全渠道拓展、全产品配置”,采取差异化的获客、活客、黏客方式方法,根据客户的需求,加强保险、基金、贵金属和理财产品营销,为客户提供知识服务、超前服务、超值服务和个性化服务,赢得客户信任,提升客户维护的效果,从而不断充实和丰富客户服务的内涵和形式,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金融服务需求。宜万宣

来源:
作者:宜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