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砥励前行扎实推进公私联动迈出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1-10-27

  工行宜春上高支行砥励前行扎实推进公私联动迈出新步伐进入四季度以来,工行宜春上高支行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持续加强客户营销,加大挖转他行资金力度,加大理财产品营销力度,力求实现存款、资产同步增长。

  一、推进公私联动。众所周知,私银客户是实体公司运作的财富沉淀。该行以点带面带动很多的业务:如对公账户、票据贴现、贷款、代发工资、企业网银、贵金属等。真正做好百行进万企这项工作,个金和信贷组队一起走访企业,做好宣传,将我行各项产品介绍给企业,找到客户需要的产品。同时加大信贷营销和拓户的考核力度,加大国际业务和票据业务的营销力度,积极抢占和扩大同业份额。

  二、推动项目拓展。该行改变商品市场的营销方式,按行业由大到小逐行业进行走访。新兴的儿童培训机构是人员多赚钱快的行业、成熟的老牌店,经营时间长,相对稳定,针对上述类似对象重点营销;按计划、分层次对医疗、娱乐、餐饮等行业商户进行营销。

  三、实施精准营销。该行大力提升营销意识,注重配合营销,提出要针对客户结构头重脚轻,很大原因是网点人员没有做到合理的配合,一方面是员工没有养成推荐的习惯。客户的到店首先接触的是大堂经理,但大堂经理只求把繁琐的业务尽快办好,并没有仔细的想如何把客户资产做大做优,未能有效识别客户可提升度,没有把一些可能可以提升的客户推荐给客户经理进行后续维护。再就是员工没有强烈的营销意识,办理业务时要与客户多沟通了解,发掘客户潜力,提升客户在我行资产。

  四、紧盯商圈客户。该行加强对新商户的拓展,采取办卡、绑卡、商户二维码、添利宝全产品配置,增加客户粘性。做好代发工资客户的挖新和留存,加强对代发工资单位客户的维护,积极拓展绑卡、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加强社保卡客户引导和营销,可以采取存款和理财送小礼品的方式引导客户了解和使用社保卡银行账户,真正让社保卡账户用起来。

  五、做实项目对接。该行加强与县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的沟通汇报,加强联系,强调我行对政府的贡献度,获取相关资金信息,多向上级行汇报,争取资金支持。密切与自然资源局的联系,紧盯土地拍卖款和保证金;跟踪财政专项资金并积极保持与财政局的沟通,营销专项资金落实到我行;密切关注矿山保证金账户开立,争取更多企业和资金进账。同时了解政府规划和需求,争取政府背景项目贷款;跟进工业园优质龙头企业,解决企业流动资金需求;提高政治站位,加大考核力度,积极走访工业园区优质小微企业,宣传普惠金融产品,完成普惠金融任务。李贯之

来源:
作者:李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