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提升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1-11-03
      近年来,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始终坚持强化离退休老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持续提升老干部工作管理水平,推进老干部工作不断跃上新台阶。
     加强组织建设,强化组织功能。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定期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离退休党员工作,制定工作计划。
     加强思想引领,坚定信仰信念。持续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加强思想教育,不断坚定离退休干部理想信念,培养爱国爱行爱家的高尚情怀。结合上级行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部署,组织全行离退休干部深入学习党史,观看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片,使老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夯实离退休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切实引导离退休干部守底线、知敬畏、促警醒,坚持做到知法守法、敬法畏法。
     加强动态管理,做好基础工作。做好离退休党员党费缴纳工作。离退休党员干部均能做到严格按时按规按标准足额缴纳党费。做好动态管理工作。每个季度末及时报送老干部动态。结合员工异常行为排查及案件风险排查,定期对离退休干部情况进行排查,及时掌握其现状。
 
来源:
作者: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