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清支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11-10
邮储银行永清支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11月5日上午,邮储银行永清支行联合永清县农业农村局举行“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揭牌仪式。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行长及主管副行长、廊坊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廊坊市农业农村局农经站站长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由新中大科技公司介绍“新农云”系统功能及各项服务内容,为各经营主体解决记账难、立项难等问题,利用科技手段达到规范管理的目的。然后由邮储银行廊坊市分行主管副行长介绍了服务中心成立后,做为唯一的服务银行,该行将为各经营主体提供的各项金融服务,包括邮政物流、农资配送等业务,重点介绍了该行服务地方经济,扶持三农、小微企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并承诺今后在服务各经营主体过程中,将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改进业务发展模式、丰富产品供给体系,加大三农贷款的投放力度,解决用户融资难的问题。最后由廊坊市农业农村局站长讲解了成立服务中心的重要意义,从记账难、管理难、融资难等角度阐明了成立服务中心的必要性,重点安排了中心成立后,各参与机构需要采取的措施,一是各级农业部门、邮储银行要加深合作,共同努力为农户做好服务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吸引更多经营主体入驻享受优质服务,三是下基层勤走访,实地了解农户经营状况及需求,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此次揭牌仪式特别邀请了10余户经营主体参加,通过现场讲解与实地参观,均对服务中心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会及时入驻中心。
据了解,该中心是廊坊地区首家挂牌成立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财税与金融服务中心,邮储银行永清支行将联合农业农村局制定工作计划,多措并举将服务中心平台活跃起来,更好助力农业主体高质量发展。(通讯员:刘云龙)
 
 
作者:通讯员:刘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