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竹溪县支行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践行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1-12-04
       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式,农发行竹溪县支行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保证金融服务连续不中断,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配合所在社区做好群防群控工作。
       提高防疫意识,保障营业不间断。不定期通报最新的防疫形势和更新中高风险地区名单,组织多次专题会议研究部署防疫措施,对进入营业场所的人员做到“一扫一看一测”,必须扫场所码,查看健康码及行程码,测量登记体温,对不规范佩戴口罩的人员拒绝进入,并对营业场所定期进行了环境消杀,对客服务员工也严格落实防疫有关要求佩戴口罩。
       履行社会责任,配合做好群防群控。结合下沉社区,积极配合所在社区村组对包联片区进行防疫知识宣传、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排查、流动人口排查、疫苗接种清零行动,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努力,并实现了所包联片区疫苗接种清零。
 
来源:
作者:张玖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