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加快优质服务工作流程的建设步伐

发布时间:2021-12-14
    为持续提高队伍优质服务水平,推动全行业务更加稳步、快速的向好、向优发展,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一直坚持强化队伍的优质服务效果、优质服务质量建设。特别是近年来,该分行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负面影响,从多视觉、多层次入手,推动全行优质服务工作稳步发展,不断适应业务发展的新需要、新节奏,并在持续拉动全行业务保持稳步上升过程中,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
    在强化优质服务工作过程中,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一是注意从队伍的思想教育入手,向员工队伍的作风建设要效果。具体工作过程中,该分行调动各种积极因素,一直把员工队伍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当做一件大事切实抓好、抓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二是注意结合业务开展情况,注重促进服务功能的转型发展。该分行结合全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从服务方式的升级换代入手,不断加速相关服务功能的升级,由单一业务服务向全面金融服务转变,促进全行服务模式和资源配置方式的全面转型发展。三是加快业务流程建设,向优质服务流程要效果。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围绕“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客户至上,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结合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具体问题,加快优质服务工作流程的建设步伐,让优质服务更加深入员工心里,并通过员工队伍扎扎实实的行动,向广大客户传导,温暖客户心,收获更好的业务经营效果。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樊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