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团风支行积极参加运营全国大集中上线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0
农发行团风支行积极参加运营全国大集中上线培训

为贯彻落实运营全国大集中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快运营全国大集中上线推广,农发行团风支行全力做好新系统上线准备工作,近日该行运营条线员工集体参加了上级行组织的运营全国大集中上线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运营全国大集中配套制度解读、支付结算业务操作讲解、存量印鉴建档及印鉴管理讲解、重控管理讲解、负债业务操作讲解、账户业务操作讲解、资产业务操作讲解等多方面内容。参加培训的员工认真听取了讲解,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通过学习培训,农发行团风支行运营条线员工对运营全国大集中的工作理念、业务流程及各部门职责分工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运营全国大集中上线做了业务技能的充分储备。下一步,该行将结合演练操作加深对运营大集中系统的掌握,提升工作效率,从而更好地贯彻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增强客户体验。(陈晓旭)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