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宣传,不断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意识,根据银保监局统一安排和上级行要求,工行张家口下花园支行认真组织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该行本次宣传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向客户普及非法融资形式、为客户讲解相关案例,积极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学法懂法,了解金融知识,加强对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的普及教育。同时,支行加强外拓宣传,组织青年员工宣传小组到小区、街道、商场等人群密集区开展防非宣传,向广大群众开展风险警示教育,切实做好风险提示。通过宣传,不断提升员工的防范技能,充分展示了该行员工的风采。
此外,该行还由行长牵头,全员加强作风建设,强化员工行为,加强警示教育及合规管理,互相监督,坚决防范员工从事或参与非法集资。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