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驻村工作队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12月10日,工行张家口怀安支行驻村工作队组织第三堡乡第五窑党支部开展“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系列活动,目的是树好张垣形象、当好冬奥使者,营造迎冬奥的浓厚氛围。
宣传冬奥知识。驻村第一书记对村内所有党员和群众进行奥运知识宣传,并通过微信群、广播等方式,普及冬奥知识,弘扬冬奥精神,为迎接盛会、服务冬奥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
重温入党誓词。驻村第一书记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强化党建学习。结合今年刚刚开发的智慧党建学习系统,组织党员浏览建党百年数字展厅以及红色革命圣地,组织党员网上答题,进一步强化党员爱国、爱党、爱民之心,以主人翁姿态,为冬奥助力喝彩。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