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会议 安排部署节前各项工作【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2-01-24
  为进一步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全员防范意识,工行保定白沟支行召开纪检联系人会议,就节前疫情防控、安全保卫做出具体部署,保证新年开好头,做到纪检工作一年比一年扎实、一年比一年深入、一年比一年更有成效。
    一、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该行要求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本职岗位,深刻认识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日常工作中的重点,摆到各项工作首位。同时,强调各网点要深知安全保卫工作在银行系统工作中的重要意义,要常怀警惕之心,多谋安全之策,多干安全之事,多求安全之效,不可丝毫麻痹大意。
    二、明确责任,主抓落实。该行要求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严格落实本部门工作主体责任,要加强主体意识、主角意识、主场意识,头雁勤,群雁能“春风一夜到衡阳”;头雁惰,结果只会“万里寒云雁阵退”。要主动提高自身管理能力,动态跟踪各项工作是否有进度、有落实、有反馈,把工作部署具体到人,具体到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三、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该行要求各部室经理、网点负责人在晨夕会以及其他会议活动中,穿插严明工作纪律相关内容,确保各项规章制度传达到每位员工。同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肃处理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对不担当、不作为,甚至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的,对顶风违纪的依规依纪严肃查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