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做好春节前消防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4
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做好春节前消防工作
日前,工行廊坊开发区支行针对节前消防形势,多措并举,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生产运营。
该行高度重视,落实消防责任。主管行长、保卫干部和网点负责人严格履行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职责,提高全员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以典型案例开展消防安全警示教育,提高消防预警意识,营造人人注重消防的良好氛围。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掌握并熟悉防火应急预案流程,明确防火职责分工,熟悉必要的火灾预防、火灾报警、初起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的知识,掌握应急逃生基本技能,提升全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同时,该行对营业网点、自助银行加钞间、配电室等重点防火部位的火险隐患进行排查,加强对消防设施的日常巡查和管理,彻底消除消防安全隐患。(通讯员 张素娟)
 
作者:通讯员 张素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