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聚焦所辖网点转型发展推动特色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2022-01-24
    “聚焦所辖网点的转型发展,推进1+6物理网点生态场景化建设”,是2021年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业务的主要做法之一。据悉,截止上年度年底,该分行物理网点场景建设超过520个,累计开展相关的主题活动超过345场;该分行的私行客户资产增长迅猛,与之相应的是该分行个人存款也快速增长,对公存款、贷款发放,以及信用卡发卡获客溢出效应也十分明显。
    “创新工作思维,构建港湾生态”,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在开展上述工作过程中比较突出的做法。具体工作过程中,该分行所辖基层网点如建设银行石家庄长安支行、建设银行石家庄直属支行、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支行等经营机构,结合各自展开相关业务的工作侧重点,调动所属展开有关活动,或以“劳动者港湾”为核心场景,打造出租车驿站品牌;或以“港湾联合”方式,开展“落日夕阳洒港湾  重阳敬老银发族”等港湾系列活动;或以“建行生活”为抓手,实现批量获客,带动电子银行、建行生活卡、信用卡、建信保险等产品的批量拓展……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通过整合G端资源,与当地23个政府部门、132家第三方机构合作共建,融合特色客群,累计建成特色网点超过44个。
    进入2022年后,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表示,将结合市场情况、特色客户群体新的业务需求,进一步拓展工作领域,开发新的业务品种、服务方式,推动全行物理网点生态场景化建设更上层楼。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