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石家庄分行调动所属推动相关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1-24
    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路西支行是河北省省会建行的一家“老牌子”。说其“老”,是因为在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河北省石家庄城区经营机构中,它被省会行的“老建行们”称为“二办”,也就是曾经的“建设银行石家庄第二办事处”。它也是建设银行石家庄分行所辖分支机构中,建立时间最早的经营网点之一。
    历史上的“建设银行石家庄第二办事处”,是河北省石家庄市一家赫赫有名的建行基层经营机构。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许多重大的基建项目、重大工程上,都能看到“老二办”建行人辛勤工作的靓影,也都留下了脍炙人口的优质服务佳话。这也使得“老二办”常常成为省市新闻单位、甚至是《金融时报》等国家级新闻媒体的报道重点和热点话题。就连建总行行领导来到河北省建行视察工作,也要到“老二办”来走一走、听一听、看一看……
    近些年来,已更名为“建设银行石家庄新华路西支行”的“老二办”,继续保持着英姿勃发、敢打敢拼、优质服务、力争上游的精气神。该支行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斗志,战胜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进一步认清业务发展的新形势、新挑战,全行认识“危”与“机”共生共存的客观事实,紧紧把握推动各项业务蓬勃发展的大局,推动业务高歌猛进,态势喜人。同时,该支行通过持之以恒加强班子队伍建设,严格各项业务管理制度,持续提升全员执行力、队伍战斗力,确保建行伟业长盛、基业长青。
来源:建行石家庄分行
作者:徐长青 徐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