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广济支行召开行务会收心聚力【八大优势看工行】

发布时间:2022-02-10
   近日,工行保定广济支行召开年后首个行务会、收心会,总结一月末工作经验,安排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一、在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该行班子下沉各部室和网点,看望员工并送上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员工尽快调整心态,将重心转移到工作上,全身心投入工作,同时落实好安全检查和疫情防控工作。
    二、在节后首个行务会上,该行行长就一月末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各部室、网点负责人向该行班子进行总结汇报,总结工作过程中取得的成效,进一步明确工作发力点。
    三、该行纪检委员提示做好防疫和安全检查工作,同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带头作用,充实支部活动内容,丰富党员生活。
    四、该行行长最后总结,要求加强公私联动,密切部门配合,及时向员工传达会议精神,抓好内部工作管理,提升员工向心力。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