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新华支行弘扬传统文化 积极践行文化自信

发布时间:2022-02-22
   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提出的“四个自信”重要理论,工行保定新华支行积极开展文娱活动,重点落实文化自信。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当日,举办了“闹元宵 猜灯谜”活动。活动中,该行行长向员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回顾过去一年新华支行取得的成绩,行长对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新的一年的工作进行规划和部署。同时指出,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就拿正月十五元宵节来说,在中国丰富的文字和悠久的历史下诞生的猜谜活动广为流传。大家欢聚一堂,一起感受中华文化的魅力。
    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灯谜中既有绘声绘色的猜字谜,又有惟妙惟肖的猜动物、猜俗语等。大家集结智慧努力猜灯谜,更是在活动中体会、发扬传统文化。除给员工设置灯谜活动,该行还在各个网点布置活动现场,吸引到店客户参与,为客户送去元宵佳节的祝福,弘扬传统文化。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