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按照上级行《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的相关要求,2月28日,工行保定易县支行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民主生活会上,该行党总支书记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员工意见建议、组织各层级谈心谈话、撰写班子对照检查和个人发言材料情况,班子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对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情况作出报告,从带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等五个方面认真进行了自我检视,从思想根源上进行了深刻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并对个人有关情况进行说明。期间,班子成员之间严肃认真进行了相互批评,对批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虚心接受,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该行党总支书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发言:一是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更加系统、全面的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班子成员之间开诚布公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更有利于今后工作的开展。三是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结合征求意见、自我剖析及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制定问题整改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以务实的作风提升民主生活会实效。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