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宜春万载县支行积极开展 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4
       为进一步健全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长效机制,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识别能力,进而营造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的绿色和谐金融发展环境,邮储银行万载县支行积极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统筹谋划,深度落实。对于此次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该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推动方案出台,确保整个宣传活动有序进行,该支行为了确保宣传力度,召开了领导班子会议,专题研究、统一部署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落实宣传经费保障,还专门组织了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学习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引导本单位干部职工自觉充当非法集资群防群治表率。
       多线聚力,强化宣传。该支行坚持多线聚力,力求辐射更大宣传区域,更多收益群众,更好宣传效果。线下以网点为前沿阵地,网点LED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等字样,对内,宣传架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资料,网点大堂经理定期组织沙龙,对外,将宣传服务送上社区,设立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摊位,为老年人、农民等风险防范意识差、承受能力弱的客户群体送上一对一服务。线上,组织转发官媒宣传报道文章、小动画,将线上冲浪的年轻人也纳入宣传范围。
       持续发力,长效推动。据悉,该支行深入组织社区户外宣传活动1次,当场收益群众超150人,张贴宣传海报2张。此次宣传活动辖内网点全部参与,大量厅堂客户和线上人群得到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该支行将金融知识教育贯穿工作始终,每年定期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知识普及、金融知识进万家、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征信日宣传等活动。
人民邮政为人民,作为一家“百姓银行”,接下的日子,该支行也将秉持初心,牢记使命,以这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科学谋划布局,深入开展多层次、全方位、广覆盖的金融知识宣传,为建设更加绿色和谐金融发展环境助力。
 
作者:鲍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