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上海路支行多措并举推进保险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5

  为力争做好旺季保险营销工作,在全行旺季保险营销大会战中勇创佳绩,青山湖上海路支行全员联动,数措并举,积极推进旺季保险营销工作。

  一、提升营销意识。由工行代销的保险产品,相较于市场上的同类其他产品均有较强的功能优势,且性价比较高。向客户推荐优质的金融保险产品,是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客户提供个性化资产配置方案的重要方式。保险营销业绩对于提高支行中间业务收入,提升网点员工绩效同样至关重要。因此,该行全体员工积极提升保险营销意识,全员争先营销保险产品。

  二、加强业务培训。营销工作的顺利开展首先要得益于从业者对所售产品的认可及掌握程度。只有将工行代售的各类保险产品的优势、功能烂熟于心,再内化出一套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的营销话术,才能在保险营销工作中无往不利。该行充分利用晨会、夕会时间,邀请与支行合作的保险业务培训讲师到网点开展保险通关培训工作,将保险技能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全面提升网点全员保险营销能力。

  三、促进全员联动。为做好保险营销工作,网点将阵地营销、外拓营销两手抓。首先是做好厅堂服务,在客户排队等候期间,积极开展厅堂微沙龙,向到店客户推荐我行的优势保险产品,在客户心中建立好保险产品的第一印象。待客户在柜面办理业务时,由柜员继续对客户做精准识别,进行二次营销,如遇到对产品兴趣较大的客户,立即会同客户经理作进一步营销推荐工作。

  四、及时复盘总结。网点每日在班后复盘工作中,充分回顾当日保险工作的得与失,对于营销成功的案例,由营销能手介绍先进经验,全员共同总结,共同学习进步。对于暂未取得营销成果的,积极总结经验教训,寻找不足,查缺补漏,力争尽快赶上。胡强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李清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