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行保定望都支行上门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

发布时间:2022-03-24
 3月21日上午,一位中年男子在工行保定望都支行营业室柜台处满头大汗,十分着急,嘴里不停嘟囔:我父亲告诉我就是这个密码呀,为什么输入了几次都不对还被锁定了,这可让我怎么办啊!该行大堂经理发现后,及时上前安抚客户并了解情况,经了解该男子父亲因年老行动不便委托他来给老人支取现金,按照老人告知的密码连续输入几次都不对被锁定,得知事情原委后,大堂经理向网点负责人进行了汇报,网点负责人立即启动上门服务应急预案,派两名工作人员上门为该客户办理密码解锁及密码重置手续。重置手续办好后,中年男子顺利代老人支取了现金并连声致谢。
    该行秉承“客户为尊”的服务文化,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服务理念,将服务理念贯穿于实际行动中,不断拓宽客户服务渠道,多次为特殊客户群体提供优质、便捷、人性化的延伸服务,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