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行凤城中山支行---信用卡新客抽奖闹元宵

发布时间:2022-03-27
      大年初一,一场大雪彰显着祥瑞之气,瑞雪兆丰年,也希望我们中山支行今年能够硕果累累。在这节气浓浓的春天行动里,我们中山支行的每个人都在努力拼搏着,希望能够通过维稳和外拓为浓浓的节气增加色彩。
2022年2月9日,随着年味的气息渐渐淡去,春天行动也将悄悄过半,信用卡营销是我网点的一大难题,在此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结合现有资源,我网点制定信用卡专项营销活动。
      活动正紧锣密鼓的筹办起来,电话营销、厅堂营销、柜面营销的音符跳跃在中山支行的每一个角落,悦耳的电话营销音符为我们迎来了第一个信用卡客户,成为了首个活动期间信用卡新客秒活、秒刷、秒绑的抽奖客户,为我们的营销活动拉开了帷幕,希望我们的活动能够为客户送去元宵佳节祝福的同时也能成功实现我行信用卡新高。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