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4月11日班后,工行保定易县支行组织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该行行长、主管行长及全体青年员工参加。 
    会上首先欢迎新员工入职,听取新员工自我介绍,增进青年员工的认识了解,形成一个良好工作氛围,促进青年员工共同成长。2022年“五四青年节”临近,为切实开展好系列活动,在座青年员工对相关活动方案踊跃建言献策,支行汇总统一意见后进行安排部署。 
    该行行长对做好今后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坚定目标,努力拼搏。在一季度工作中,大家展现出了良好工作状态,展现出青年员工坚韧不拔和攻坚克难的精神。对于今后工作和学习,要积极运用“三比三看三提高”的工作方法,充分发扬比的意识和拼的精神,找准定位,弥补不足,不断提升自我,与支行发展同频共振。二是加强学习,共同成长。保持“空杯”心态、学习状态、奋斗姿态、合规常态,形成比、学、赶、超、帮的良好氛围。立足于自身岗位,不断磨砺提升自我,在工行“大平台”上不负青春、绽放精彩。三是合规从业,严守底线。让合规成为一种习惯,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要求办理各项业务。
 
来源:工行保定分行
作者:工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