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抚州分行定制“成长套餐”助力青年职工成长

发布时间:2022-04-22
      近年来,工行抚州分行精心定制“成长套餐”,着力打造素质提升“快车道”,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人才保障。
      全面分析新分毕业生学历、专业、经历和潜质等情况,帮助他们明晰职业生涯发展的目标、路线,量身定制个性化的培养方案。既考虑在同一序列由低到高的纵向发展,又注重在管理、专业技术、技能操作三支队伍序列的横向拓展,并根据个人成长情况适时动态调整,实现个人发展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
      把基层一线作为培养锻炼新入职高校毕业生的主阵地,将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安排到网点一线关键岗位进行历练,在业务实操、风险防控、市场开拓等工作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长才干。有计划地将青年骨干放在重要改革管理活动、重点业务攻关项目、新兴业务领域、重大营销项项目等工作中压担子、派任务、多锻炼。
      选派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到不同单位、不同业务板块、外部项目、上级管理部门岗位挂职交流锻炼,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丰富经验,进一步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加强机关与基层、行政与党务之间的交流,使青年员工经受多层次历练,促进“之字形”成长。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