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固安支行持续提升服务体验

发布时间:2022-05-17
工行固安支行持续提升服务体验
为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和质量,今年来,工行廊坊固安支行积极更新服务理念,根植全员服务意识,让服务质量提升体现到每一次服务当中。
强化对员工服务意识的树立和自身服务角色的认同,让提供优质服务成为员工的行为自觉。各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对员工进行企业文化、服务文化相关培训。通过学雷锋日、五四青年节等关键时间节点,开展各项服务创优、比拼行动,营造服务争优的氛围。开展服务大讨论,让员工主动参与到服务改进、服务创新、服务管理中。
利用客户问卷调研、客户之声系统工单等工具,认真分析当前服务存在的问题和痛点,从客户角度出发不断改进。一是改善服务面貌,统一规范着装、仪表、服务动作,规范物品摆放,靓化厅堂布置。二是提升服务效率,加大对员工的专业培训和新入行员工的业务训练,提升复杂业务、疑难业务办理速度,提高客户满意度。三是做到服务善后,结合经验提前为客户想到后续产品使用中可能需要的帮助,为客户打印制作对应的操作指引卡和咨询电话,解决客户后顾之忧。四是做到爱心服务,利用工行驿站、母婴室为老年人、孕妇提供对应的爱心帮助,多次收到客户的感谢和表扬。(通讯员 贺姝玥)
 
 
 
作者:通讯员 贺姝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