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开展“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母爱传递,让感恩延续,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开展“温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活动,以多种方式传递着温暖和祝福,共祝天下母亲永远健康、快乐!
    在厅堂里,营业室以花为媒,装点布置温情厅堂,营造温馨节日氛围,为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女性客户赠送康乃馨一枝,祝愿天下所有母亲的笑容如花般灿烂,受到了客户的热情赞赏,带动了厅堂氛围,提升了客户体验。
    在客户沙龙活动中,客户经理讲解了目前的经济形势和应对该形势的理财配置方案,普及理财知识及保险知识,与客户进行充分的交流互动,同时组织客户现场插花并互动游戏,不仅学习了插花的基本技艺,感悟了感恩情怀,也向客户送上建行最诚挚的祝福,引起强烈共鸣。
    在社区里,开展了“感恩母亲节,流动银行进社区”活动,组织金融服务队,搭上“金融服务快车”开到社区群众中去,积极宣传建行的各类金融产品,方便群众不出社区办理银行业务,用最真诚的方式让广大客户真切的感受到建行的浓浓情意,赢得了广大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
    建行东营胜利支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组织开展更多的客户关爱活动,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持续优化客户服务体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金融产品和服务。
 
来源:
作者:景春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