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两个“全覆盖”促反欺诈能力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23
      近日,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多措并举,实现两个“全覆盖”,切实增强员工守法合规意识,不断提升反欺诈能力,在全行范围内进一步浓厚合规经营良好氛围。
       学习培训“全覆盖”。该行围绕学习目标、科学制定学习计划。以“《刑法》、《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为主要学习内容,组织全行员工参与集中学习、做好自主学习,坚持“每天30分钟”学习制度不动摇,进一步加深对相关知识的理解。
        以考促学“全覆盖”。该行组织全行员工通过关注“中国银行保险报”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反欺诈 促合规”防范金融诈骗知识答题活动,及时检验每日学习效果。此次答题活动参与率达100%,切实做到了人员全覆盖。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强化相关知识学习,进一步引导员工树牢合规理念,持续培育良好合规经营文化,为全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作者: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