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奉新县支行扎实做好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3
       针对近日降雨天气频繁的情况,农发行奉新县支行全面加强汛期安全管理、做好防汛各项工作,为员工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行内业务正常有序运转提供坚实保障。
       该行一是组织全行员工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全行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合力落实落细防汛工作措施,切实压紧压实防汛工作责任,使大家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做好防汛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提示员工时刻关注天气预报,并安排专人负责转发官方发布的天气信息至工作群,让大家第一时间了解天气变化,同时及时补充防汛物资,做好充分应对紧急情况的准备,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排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三是通过短信、微信、电话、口头等多种方式提示企业客户做好防汛工作,与企业保持联系,及时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来源:
作者:万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