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爱心护航中高考建行助力逐梦行

发布时间:2022-06-24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6月是拼搏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6月7日至9日高考举行,6月17日,中考大幕又紧接着拉开。在数万名考生奔赴考场的时刻,建行宿迁分行积极开展“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中考”活动,多措并举守护莘莘学子,助力考生逐梦美好未来。

  “这位家长,天气太热了,送您把扇子扇扇风。”6月7日至9日,在江苏省宿迁市马陵中学高考考点外,建行宿迁分行在此设立了移动的“劳动者港湾”,为考生们准备了高考福袋,包括考试文具、矿泉水、医用口罩等物品,以备考生不时之需,同时给在考场外等候的家长们提供了扇子、毛巾、杯子等物品,缓解家长们的紧张情绪。

  在服务考生的同时,分行员工同样将关爱回馈给护航高考的警察、保安、环卫工人、志愿者等劳动者,用爱心传递着正能量。

  在紧随而来的中考期间,建行宿迁分行的爱心助考活动仍在延续。中考之前,该行走进部分学校,捐赠了爱心伞棚、矿泉水、文具等物资,为考生和陪考家长提供志愿服务。

  中考期间天气炎热,分行员工们不惧酷暑,走进各考点设立服务站,为考生及其家长提供瓶装水、口罩、文具、扇子等爱心物品,为莘莘学子加油鼓劲。

  除此之外,该行各营业网点还“变身”为“充电站”、“暖心窝”,免费为广大考生、家长提供打印、复印、免费WiFi、手机充电等服务,全力保障考生“无忧”赴考。

  据介绍,今年是建行宿迁分行“劳动者港湾“助力高考、中考的第四年。接下来,该行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持续做好每年的爱心助考活动,助力莘莘学子逐梦之路。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宿迁分行
作者:建宿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