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走进医院开展金融便民活动取得较好成效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改善中老年客户在线金融服务体验,近日,北西支行个金部联合广汇支行走进南昌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开展各项金融便民活动。
 
    活动期间,支行个金部和广汇支行一起,多次走进南大第四附属医院对目标客户群体开展电子医保卡的激活工作。工作人员深入医院门诊及住院部,摆放外派设备及宣传架,派发电子医保凭证宣传单。
 
    工作人员主动向排队挂号缴费的顾客介绍工行手机银行电子医保卡激活流程,一对一指导客户通过工行手机银行激活电子医保凭证、参加工行手机银行微信立减金领取活动,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宣传电子医保卡的种种便利,并指导客户现场体验使用电子医保卡购药支付的便捷服务。
 
    一周的医院金融便民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共营销顺丰联名借记卡10张,顺丰联名信用卡15张,电子医保凭证100余户,电子社保卡80余户,电子银行40余户,三方绑卡100余户,三方存款5户,添加企业微信50余人,接受金融业务咨询及反诈宣传200余人次。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