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加强二季度重点基金销售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30
 二季度,工行南昌北京西路支行采取四项措施进一步加强代理基金销售工作,全力推动基金销售取得良好业绩。
    一、加强培训。各网点利用晨、夕会认真进行产品培训,学习新基金业务知识、产品特点和操作流程,熟悉营销话术、熟知产品的比较优势和营销切入点,提升营销队伍的专业程度。
    二、积极宣传。开展线上营销,通过微信群,每日分享财经早报,做好基金产品介绍,推动基金销售。从厅堂到柜面,多方位向客户进行基金业务宣传,挖掘潜在客户,做大客户群体。
    三、精准营销。柜员及理财经理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对客户进行有效识别,做好咨询解释工作,充分揭示风险,准确分析客户需求,根据客户的风险承受能力,为其推荐最优的基金配置,提升客户产品营销成功率。
    四、明确考核。支行每日统计并公布当日基金营销数据,对完成指标的网点和个人按考核制度进行奖励兑现,营造营销氛围,提升员工积极性。
 
来源:北京西路支行
作者:刘锦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