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持续擦亮“八一”党建特色名片,深入推进支行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意识,2022年6月28日,青山湖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份子赴南昌廉文化馆开展“同心向党协力奋进”迎七一主题活动。

  南昌廉文化馆由“一园、一馆、一带”构成,主要涵盖了中华廉文化优秀思想、人文雕塑、历史典故以及南昌本土廉文化人物事迹等各类图文展品。活动中,参观人员借助馆内大量智能语音、VR虚拟现实等现代化、智能化技术,分别体验了“先贤解惑”、“趣识廉事”、“镜鉴人生”、“廉影绰绰”等设计巧妙的互动学习场景,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大家将廉政知识入脑、入心,廉文化馆新颖的展示形式、沉浸式的体验让全体人员接受了一次科技感的廉文化洗礼。

  活动最后,该行党总支书记带领大家来到入党誓词墙前领誓重温入党誓词,在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词中,警醒大家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党员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展示出一名党员应有的风范。

  该行党总支将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在场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遵纪守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为推动支行新一轮高质量发展奋勇争先。

来源:工行南昌青山湖支行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