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农发行黄梅县支行发放13050万元贷款支持农村路网建设

发布时间:2022-06-30
     近日,农发行湖北省黄梅县支行向黄梅龙安乡村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投放6300万元农村路网建设贷款,用于支持黄梅县2021年县乡道示范创建工程建设。至此,该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信贷资金13050万元。
       据悉,该项目位于黄梅县境内,涉及大河镇、黄梅镇、杉木乡、五祖镇、苦竹乡等5个乡镇。总投资3.17亿元,其中在农发行湖北省黄梅县支行获批贷款2亿元,项目建设期2年,主要完成黄梅县大河与县城同城化发展公路、杉木大道、横山旅游公路以及Y122梅蔡线梅山至桂畈公路等合计4条农村县乡道示范创建提升工程建设,道路总面积50.70万平方米,全长32630米。
      该项目实施后,不仅可以解决现有乡道标准低、路况差、环境差等问题,有效打通居民出行最后一公里的路程,增强当地居民的幸福生活感,而且可以构建“主线通畅,支线快捷”的道路安全网络,提升道路沿线的服务功能,筑牢乡村振兴之基。
来源:
作者:王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