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扎实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6-30
针对全国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的实际,邮储银行吉水县支行坚持疫情防控刻不容缓的原则,扎实做好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全力降低和防范疫情感染风险。
一是做好入口管理。该支行网点负责人作为网点安全保卫的第一责任人,要求保安人员严格值守入口处,确保网点入口处时时有人值守,对到店客户全面落实戴口罩、扫健康码及行程码、测温等要求,网点为办理业务的客户免费提供口罩,对于老年机无法扫码的进行手工登记台账并妥善保管登记簿,确保无疏漏,守好网点的入口关。
二是做好厅堂管理。营业室厅内所有人员必须佩带口罩,做好“一米线”的维护,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人员聚集;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规定,确保厅堂安全。
三是做好日常管理。网点要求保洁人员每日在网点营业前后,对网点各个区域进行清洁打扫,网点人员对自己使用的设备进行喷洒酒精消毒,大堂引导台、填单台及柜台全部摆放消毒液,确保网点消毒管理到位。
来源:
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