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要闻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组织网点人员进行应急预案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30
            为提高网点员工的应急处置能力,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以及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够果断正确地处置,维护正常经营秩序,最大限度地减少突发事件带来的危害,确保储户、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结合实际,制定应急预案演练。
            情景设定为网点营业期间,一客户正在营业柜台办理业务,客户办理业务途中,突感身体不适,在大堂巡视的大堂经理看客户好像要晕倒的症状,赶紧上前询问客户是否需要帮助,客户表示自己突感腹痛难受,大堂经理便询问客户能否起身,得到客户肯定后,大堂经理连忙搀扶客户来到客户接待区,让客户不要紧张,试图深呼吸缓解紧张情绪,待客户情绪稳定后,倒杯温水给客户休息,询问客户是否有所缓合,客户表示身体已经恢复正常了。
            邮储银行永丰县支行力求通过演练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通过演练使员工应急处置能力有新的提高,提高演练实际效果。

 
来源:
作者: